中铁二局

公司部分单位启动2018年迎新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19 11: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日,三公司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批新员工,共有79人到三公司报到。为做好迎新工作,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安排部署。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迎新专用'...

7月1日,三公司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批新员工,共有79人到三公司报到。

为做好迎新工作,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安排部署。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和迎新专用车到成都东站迎接新员工的到来;人力资源部安排工作人员在报到现场引导新员工完成签到、信息登记、证件扫描、领取培训用品、拍摄证件照等流程,并安排好新员工在食堂就餐。

公司人力部还将联合各相关部门对新员工进行系统全面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含企业文化、经营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安全质量、法律法规、财务管理、成本管理、社会保障制度等。通过开展岗前培训,让新员工们尽快了解公司,清楚今后各自的工作内容和职责,迅速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投入新的工作岗位。(熊厚  金山)

7月7日,建筑公司北京一亩园项目部开展了以“高效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迎新座谈会,热烈欢迎刚刚加入项目部的5名新员工。

为迎接新同事的到来,项目部为他们购置了必要的生活用品,并根据所学专业初步安排了见习指导老师。在座谈会上,项目经理介绍了项目部的总体概况及京津片区的经营开发情况,安质部做了安全技术交底,各部门就自身的岗位职责做了简要说明。新员工做了自我介绍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项目部希望新同事尽快转变心态,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过渡;要始终保持学习及独立思考的能力;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要工作生活两不误,保持良好的体格;希望大家尽快融入项目部生活中去,为项目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文平)

近日,六公司杭州地铁1号线项目部召开以“同舟共济,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项目部见习生代表和新入职的青年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员工就入职以来的工作状态、学习感受、生活习惯等方面发表了感想。往届见习生代表李冬和廖子浩分别结合自己工作以来的实际,就目前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职业规划做了交流分享,新员工们听后受益良多。

此次座谈会仿佛为新员工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为他们解答心中疑惑的同时,也给予了鼓励和希望。新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虚心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与大家一起努力,发扬二局人“开路先锋”精神,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和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