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夏送清凉』走进中老铁路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27 1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方国建、汪国明一行慰问中老铁路员工的情景。 潘龙柱/摄7月13日,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国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国明一行到中老铁路开展'...

图为方国建、汪国明一行慰问中老铁路员工的情景。  潘龙柱/摄

7月13日,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国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国明一行到中老铁路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向长期奋战在中老铁路施工一线的员工送去了集团公司的关怀和慰问。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在中老铁路施工现场,方国建带着集团公司的关心和嘱托,对参建中老铁路的员工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中铁二局积极参加“一带一路”建设赢得了荣誉,希望项目部要坚持“依靠职工办企业、办好企业为职工”的人文关怀理念,切实做好海外员工关心关爱工作。随后,方国建等在场领导为项目部员工送上了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西瓜、王老吉、绿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药品、水果、清凉饮品以及“夏送清凉”慰问金。

当项目部员工接过慰问品、慰问金时,大家激动万分,纷纷感谢集团公司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建好中老铁路、造福两国人民”。(秦小明  吴坚  潘龙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