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多个单位喜获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27 10: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四公司承建的两座隧道荣获“天府杯”奖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参建的中石油云南石化铁路专用线二标权莆隧道工程荣获“天府杯·金奖”、新建铁路宝鸡至兰州'...

四公司承建的两座隧道荣获“天府杯”奖

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参建的中石油云南石化铁路专用线二标权莆隧道工程荣获“天府杯·金奖”、新建铁路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吴家岔隧道工程荣获“天府杯·银奖”。

中石油云南石化铁路专用线二标全长4.4公里,含1座隧道、1座站场以及路基、桥涵、铺轨等工程。自2014年10月开工以来,四公司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克服了场地狭窄、道路不畅、征地拆迁等困难,始终把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作为重约守信的第一要务,强化现场管理,细化工序安排、优化资源配置,落实责任目标,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多次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2017年5月4日,标段顺利通过静、动态验收,所有设备质量优良,全部达到通车条件,正式交付业主开通运营。

新建铁路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BLTJ-12标全长25.966公里,含8座隧道、6座桥梁、9段区间路基。在近5年的施工过程中,四公司项目部克服了湿陷性黄土施工难度,创造了黄土隧道单月成洞150米的施工记录,施工的无砟轨道整体质量高、轨道精度要求高,其工作成效得到地方政府及甘青公司高度认可,中铁二局被甘肃省人民政府授予“甘肃高铁建设突出贡献奖”。2017年7月9日8时16分,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梁明清  梁顺勇)

一公司郑万项目部喜获上半年信用评第一名

7月12日,中铁二局郑万铁路项目部信用评价喜获上半年第一名。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戒骄戒躁、乘势而上,牢固树立必胜信念,各分部、各专业间密切配合、步调一致,严格落实项目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坚决执行铁路建设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谦虚谨慎、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广泛认可。(蔡杰  刘泽拉)

一公司宁奉城际铁路项目部获两项荣誉称号

7月5日,从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分公司传来喜讯,由一公司承建的奉化线奉化停车场项目被评为“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月先进单位和2018年二季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刘万胜)

二公司成资渝项目部荣获履约行为考核第一名

近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和四川资潼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公布了成资渝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段(川渝界)高速公路项目从业单位2018年第一季度履约行为考核评价结果,二公司TJ2项目部以94分的成绩在全线16个参评单位中荣获第一名,成为A级履约评价单位。(雷申斌  刘璇)

二公司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获青岛地铁公司通报表扬

近日,青岛地铁公司集团给予中铁二局青岛地铁1号线项目部通报表扬,并在第三季度的信用考核中加1分。

据悉,6月30日青岛地铁岗位技能比武劳动竞赛暨中国中铁杯“安全与应急技能竞赛”活动在青岛地铁集团的精心筹划下圆满举行,取得了成功。项目部精心筹划、积极组织,获得了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安监局、应急办、青岛市城乡建设委等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齐乃鹏)

地方政府发函感谢城通公司参与“7.2”抗洪抢险

7月10日,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西航港街道办事处给城通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1标一分部莲花站项目部发来感谢信,对项目部参与“7.2”抗洪抢险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指出,7月2日暴雨袭来,洪水肆虐莲花社区遭受了特大暴雨的侵袭,桑家沟水位暴涨漫出河岸,小区道路瞬间一片汪洋,地势较低居民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在危难之际,项目部主动与莲花社区进行对接,并积极组织人员、安排抽水机协助社区开展抗洪抢险,确保了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吴彬  王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