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亚吉铁路助力中非合作论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27 10: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7月12日至13日,北京电视台工作组赴中铁二局等单位承建和运营的亚吉铁路拍摄纪录片。北京电视台对中铁二局承建的莫角旱港集装箱卸车、英多德电'...

当地时间7月12日至13日,北京电视台工作组赴中铁二局等单位承建和运营的亚吉铁路拍摄纪录片。

北京电视台对中铁二局承建的莫角旱港集装箱卸车、英多德电力机车司机培训等场景进行了拍摄,还拍摄了亚吉铁路当地员工生活,亚吉铁路联营体周例会以及列车运行等。

亚吉铁路作为非洲首条跨国的电气化铁路,是中非“十大产能合作”和“三网一化”的重要项目。北京电视台工作组此次拍摄画面将充分展示亚吉铁路、埃航运以及莫焦旱港的紧密合作,体现中非合作和中非良好友谊。据悉,该记录片将在中非合作论坛上展播。(唐勇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