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央环保督查组到小牛线东延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27 1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央环保督查组来到四公司潇河产业园区小牛线东延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环保督查组一行检查了小牛线东延项目工地的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环保组汇报了'...

近日,中央环保督查组来到四公司潇河产业园区小牛线东延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环保督查组一行检查了小牛线东延项目工地的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向环保组汇报了工程概况和扬尘治理情况,环保组对施工现场的扬尘监测系统、围挡、雾炮机、材料堆放、土方苫盖、车辆冲洗设备运行、湿法作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查看,并调阅了相关记录和台账。检查结束后,环保组对项目的扬尘治理工作表示满意,对中铁二局的现场管理和环保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认为是园区施工企业中做得最好的一个工地。同时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将扬尘治理作为一种常态化工作,时刻重视,严格按照“6个百分百”的要求,扎实落实各项防尘减污措施,常抓不懈推进铁腕治霾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梁明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