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向巴平措调研检查昌邦机场公路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27 1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原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到国道214线昌都至邦达机场公路新改建工程昌都至加卡段项目调研检查工作。向巴平措仔细听取了中铁二局承'...

日前,原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到国道214线昌都至邦达机场公路新改建工程昌都至加卡段项目调研检查工作。

向巴平措仔细听取了中铁二局承建昌邦机场公路第三标段的工程概况、施工生产进度汇报,对项目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中铁二局向来秉承“开路先锋”精神,在西藏地区参建了青藏铁路、青藏公路、米拉山隧道等赫赫有名的工程项目,拥有较高的信誉和知名度。昌邦机场公路新改建项目由这样实力强劲、技术先进的央企来建设,一定能在规定工期内保质保量的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不仅能改善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更重要的是能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高昌都人民的生活水平,为藏区全面发展作出贡献。(孙腾蛟)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