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昆明救援队被纳入昆明市应急救援保障体系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27 1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9日,昆明市应急救援队成立签字仪式在昆明市政府举行,昆明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安代表昆明市政府与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二局昆明队签订了应急救'...

7月9日,昆明市应急救援队成立签字仪式在昆明市政府举行,昆明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安代表昆明市政府与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二局昆明队签订了应急救援合作协议,将隧道救援昆明队纳入昆明市应急救援保障体系。

张洪安指出,建立昆明市应急救援队伍是昆明市委、市政府完善安全生产应急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希望隧道救援昆明队继续发挥装备先进、作风过硬、能力突出的特点,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安全、快速、科学地处置突发灾害事故,为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合作协议,昆明市政府每年给予救援队装备维护、应急物资等经费保障。(王开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