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与金台项目业主启动“党建+铁路示范线”联建共创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27 1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建提质,工程提速,双建双提”目标,近日,金台铁路公司与中铁二局在金台铁路4标田市车站制梁场举行了“党建+铁路示范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建提质,工程提速,双建双提”目标,近日,金台铁路公司与中铁二局在金台铁路4标田市车站制梁场举行了“党建+铁路示范线”联建共创誓师大会。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伟建、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国建等有关领导参加大会。

方国建强调,要以联建共创活动为载体,务实创新抓党建;以联建共创活动为动力,诚信履约铸精品;以联建共创活动为契机,共建双赢促和谐。黄伟建等领导为金台铁路4标项目部和7标项目部“党建+铁路示范线”联建共创示范点揭牌,并为金台铁路4标项目部“党建+铁路示范线”联建共创示范点授牌。

金台铁路是浙江省第一条自主建设的电气化铁路,也是浙江铁路网“两纵、五横、两放射”格局中的“五横”之一,建成后对进一步释放区域经济活力,促进浙江省改革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中铁二局金台铁路4标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境内,起于四鸟坑1号特大桥,止于括苍河特大桥,线路全长44.86公里。截至2018年7月1日,项目开累完成产值98311.18万元,为合同总额135967万元的72.3%。(高丰产  曾光芬  史双红)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