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喜迎2018年新员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7-27 11: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公司领导为新员工代表发放员工手册。 张鸿鹄/摄7月16日下午,“成就梦想共铸辉煌”2018迎新大会在中铁二局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欢迎2018年新员工加入中'...

 

图为公司领导为新员工代表发放员工手册。 张鸿鹄/摄

7月16日下午,“成就梦想共铸辉煌”2018迎新大会在中铁二局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欢迎2018年新员工加入中铁二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迎新大会在铿锵的开路先锋歌曲中正式拉开帷幕。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广钟等在蓉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与新员工见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元发等不在家的领导委托主持人向广大新员工问好。机关各部门、各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以及600余名新入职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新员工在各子(分)公司分会场收看了会议视频直播。

会上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及领导分工介绍短片。王广钟等公司领导向新员工代表赠送了《员工手册》。公司人力部通过动画专题片、见习生亲自讲述见习经历等方式对新修订的《见习管理办法》作了宣贯。

会议还隆重表彰了2017年见习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工会为新员工带来了《坐上高铁走世界》《大美工匠》《在云彩上面》《情满亚吉》等精彩的文艺表演,用新颖时尚的表现形式,宏大壮阔的舞台效果,充分展现中铁二局发展历程和深厚文化底蕴。期间,各子(分)公司主要领导还依次对各自公司作了简介,赢得参会新员工阵阵欢呼。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梦想铸就新希望”。在欢迎致辞中,王广钟深情地说:自新中国成立的那一刻起,中铁二局人便听从党和国家召唤,紧跟祖国建设发展步伐,高举“开路先锋”大旗,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祖国大地南征北战、东进西移,在共和国版图的3000多项工程、100多条钢铁大动脉和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谱写了一曲曲跌宕动人的辉煌乐章。

王广钟希望广大新员工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做开路先锋的传承者;要奋发有为,励志图强,做无愧时代的奋斗者;要立德修心,明辨笃行,做青春无悔的追梦人。珍惜韶华,奋发有为,用青春与豪情续写中铁二局新时代改革发展新篇章。他说,青年员工的培育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程,需要公司上下协力同心,齐抓共管。要顺畅机制,搭建平台,做青年成长的铺路人;要健全体系机制,厚植员工成长提升的“土壤”;要坚持选贤用能,畅通员工发展成才渠道;要关注生活福祉,推动发展成果与员工“共享”。

新员工马玉龙代表1300多名应届毕业生铿锵发言:“坚定信念,存‘高远’之志;扎根企业,固‘忠诚’之心;明辨笃实,育‘浩然’之气。我们将始终铭记开路先锋的厚重与荣光,感悟二局人求索奋进的豪迈与坚强,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成就人生梦想、共筑二局辉煌。”

作为迎接新员工的系列活动安排,7月13日,公司人力部组织部分新员工在公司本部会议室进行新员工岗前培训,同时各子(分)公司全体新员工通过视频直播同步参加培训。培训主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职业生涯规划、薪酬福利待遇、员工日常管理等新员工最关心的内容,并现场解答了新员工提问。(李杨  唐梓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