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国家铁路局及地方政府领导检查指导公司基层项目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8-07 2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9日,国家铁路局、河北省铁路管理局联合督查中铁二局水曹铁路工程建设情况,公司副总经理陈道圆陪同检查。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水曹铁路滦县制梁场,重点'...

7月19日,国家铁路局、河北省铁路管理局联合督查中铁二局水曹铁路工程建设情况,公司副总经理陈道圆陪同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水曹铁路滦县制梁场,重点检查了现场质量管控、施工安全、特种设备管理、试验检测、防洪度汛、应急救援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安全、质检、技术、试验、物资等内业资料进行抽查。检查组表示中铁二局水曹项目现场管理规范、质量安全可控、人员培训到位、标准化水平高、平台环境好。希望中铁二局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肩扛责任、作风扎实,将水曹铁路建设成优质精品工程,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答卷。(曾子鉴)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到五公司米拉山隧道项目调研。

洛桑江村一行来到米拉山隧道现场,乘车从隧道出口端经右线到达进口端,认真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听取项目对现场情况的汇报。洛桑江村说,米拉山隧道海拔高、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大,自治区党委政府非常重视,今天终于可以全程从隧道通过,成绩来之不易,这些都是中铁二局等所有参建单位和人员发扬老西藏精神、发扬“两路”精神,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结果。洛桑江村还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参建单位和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彭敏)

日前,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新初一行到一公司承建的自贡水系治理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黄新初一行先后到自贡东部新城区水系连通工程谢大坝大桥宜陈河1、2号涵洞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对自贡这一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施工单位不畏高温天气、想方设法降尘、降温、有序组织施工的做法表示赞赏。(姜韬  唐光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