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尼泊尔项目TBM隧道单日掘进再创纪录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8-07 2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7日,城通公司尼泊尔引水隧道项目TBM隧道单日掘进进尺达60.2米,创下尼泊尔隧道掘进最高的单日进尺纪录,达到行业内的较高水平。尼泊尔TBM引水隧道总长1'...

7月17日,城通公司尼泊尔引水隧道项目TBM隧道单日掘进进尺达60.2米,创下尼泊尔隧道掘进最高的单日进尺纪录,达到行业内的较高水平。

尼泊尔TBM引水隧道总长12.2公里,除150米暗挖隧道外,其余为TBM隧道,隧道开挖直径为5.06米。该项目具有地质复杂多样、不良地层类型多、设备高埋深等施工风险。为保障TBM能够正常快速掘进,项目部高度重视、超前策划、精心组织、分工合作。全体员工克服了高温考验、尼籍工人技术生疏、效率低下、设备资源少、环境艰苦等困难,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同行业的赞美,获得了业主监理的认可。截止17日,累计完成5568米,月平均进尺高达620余米,单日最高进尺为60.2米,单月最高进尺为1057.56米。(曹端荣)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