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考察亚吉铁路项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8 09: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特命全权大使谈践一行5人考察了中铁二局参建及参与运营的亚吉铁路。是日上午,中国驻埃塞俄比亚特命全权大使谈践一行抵达亚吉铁路'...

近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特命全权大使谈践一行5人考察了中铁二局参建及参与运营的亚吉铁路。

是日上午,中国驻埃塞俄比亚特命全权大使谈践一行抵达亚吉铁路调度中心,听取了中心埃方主任关于铁路沿线状况及调度运行系统的介绍。随后,谈践一行前往拉布车站并在车站拍照留念。他们一边参观车站,一边听取当地站长关于亚吉铁路客运情况的汇报。随后大使一行乘坐了中国标准的电气化客运列车。在列车上,谈践大使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亚吉铁路运维情况的汇报,并对亚吉铁路的良性运维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他希望中铁二局等单位一定要将“亚吉铁路”这张城市名片运营好。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