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陆东福到成兰铁路调研肯定中铁二局在成兰铁路建设中的成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8-28 09: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陆东福(左二)调研成兰铁路建设情况。张鸿鹄 摄8月22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陆'...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陆东福(左二)调研成兰铁路建设情况。张鸿鹄  摄

8月22日下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陆东福一行来到阿坝州松潘县,现场调研成兰铁路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成兰铁路建设过程中在软弱围岩、高地壳应力、大断面等复杂地质条件下的施工进展情况。

甘肃省常务副省长宋亮、副秘书长曹天民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修德成兰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国成、副总经理鲜国中铁二局总经理王广钟,副总经理王勇、王声扬以及中铁一院、二院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陆东福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关于成兰铁路建设情况的汇报。中铁二局成兰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代表施工单位向陆东福汇报了中铁二局在特殊地质条件下开展工法创新、机械化配套、标准化施工等工作情况。

陆东福指出,中铁二局在云屯堡隧道建设过程中,面对复杂的地质条件,攻坚克难、开拓创新,采用大变形隧道控制设备与工装,优化施工方案,提升隧道掘进速度,是十分值得肯定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加强风险管控、优化施工组织,不断积累经验,为以后川藏线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陆东福强调,各方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不断通过实验,进一步优化复杂地质条件下的施工方案,为川藏线建设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一起办成办好川藏线这件“大事”。

云屯堡隧道是成兰铁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之一,由中铁二局二公司承建,位于镇江关至松潘区间,全长22.92公里,为全国在建最长单洞双线铁路隧道。隧道具有地形切割极为强烈、构造条件极为复杂活跃、岩性条件极为软弱破碎、汶川地震效应极为显著等“四极三高五复杂”特点。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