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引江济淮项目受到建设单位高度评价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是10月11日,大规模机械化作业的情景。(邓彪/摄)9月29日,安徽省引江济淮工程(庐江段)施工生产现场观摩会在C004标项目部举行,中铁二局项目部以其安全好、'...

   图是10月11日,大规模机械化作业的情景。(邓彪/摄)

9月29日,安徽省引江济淮工程(庐江段)施工生产现场观摩会在C004标项目部举行,中铁二局项目部以其安全好、质量优、进度快受到建设单位高度评价。

是日,庐江建管处党委书记带领引江济淮工程(庐江段)各参建、监理等单位40多名专家,深入中铁二局施工现场召开观摩会,学习、观摩二公司日前完成日均土石方施工量破14万立方米,安全好、质量优、进度快的施工生产管理先进经验。项目部常务副经理详细汇报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尤其是全面提升工程形象进度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的做法,从施工组织、现场管理、安全质量把控、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向客人做了介绍。大家热烈交流,学习气氛浓郁。

庐江建管处党委书记在观摩总结大会上指出,中铁二局引江济淮C004标项目部克服了前一阶段面临施工难度大、防洪防汛要求高、水利施工经验不足等困难,全体施工人员始终坚持“战晴天、抢雨天,白天做准备、夜晚掀大战”的工作思路,信心满、准备足,主动作为、多方请教,赢得了整个工程建设的先机,施工日产量屡创新高,在友邻标段中起到了“领头雁”的作用。他要求各标段施工单位以中铁二局为榜样,努力实现进度快、安全好、质量优的工作目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