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启动“百日大干劳动竞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1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王晓雨/摄)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打造“银西精品工程”,按期兑现业主节点工期目标,日前,电务公司银'...

   图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王晓雨/摄)

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打造“银西精品工程”,按期兑现业主节点工期目标,日前,电务公司银西项目部“诚信履约、创先争优·百日大干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项目部负责同志宣讲了开展“百日大干社会主义劳动竞赛”的重要意义和当前银西项目施工生产的推进情况,明确了这次劳动竞赛的各项实施细则,强调以“安全质量、施工生产任务完成总量、各节点工期实物工程形象进度”为目标,以“比进度、比安全、比质量、比现场文明施工、比精神文明建设”为主要内容,并确定了3个节点工期,迅速掀起施工生产高潮,旨在确保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形象进度、环境保护、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全面完成2019年度施工生产目标任务。

电务公司工会负责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要求项目部把劳动竞赛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大力发扬劳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带领作业人员立足岗位创先进,争优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