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喜捧ENR 全球优秀工程奖杯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3日(美国时间10月2日晚),《工程新闻纪录》(简称ENR)杂志第七届全球最佳工程项目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由中铁二局承建的尼泊尔巴瑞巴贝引水隧道工程荣获'...

10月3日(美国时间10月2日晚),《工程新闻纪录》(简称ENR)杂志第七届全球最佳工程项目颁奖典礼在纽约举行。由中铁二局承建的尼泊尔巴瑞巴贝引水隧道工程荣获水资源类工程中的全球优秀工程奖。

ENR杂志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其举办的评选活动在全球建筑业具有广泛的业内影响力和极高的权威性。ENR全球最佳工程奖的评选不仅注重项目的安全管理、施工质量、设计工艺、创新和挑战等,还特别强调项目团队的全球化以及项目对当地社区和建筑行业的影响。此次共有来自全球20个国家的32个工程项目分别获得机场、公路&高速公路、水资源等17个类别的全球最佳项目奖或优秀项目奖。其中,3家中国企业的4个项目获奖,中铁二局承建的尼泊尔巴瑞巴贝引水枢纽工程荣列1席。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