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农科中心党旗红 建功天府当先锋 中铁二局党委在国家农业科技中心项目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11-04 10:5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与会领导和国家农业科技中心项目员工冒雨参加党建主题活动的情景。张鸿鹄/摄10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建筑'...

   图为与会领导和国家农业科技中心项目员工冒雨参加党建主题活动的情景。张鸿鹄/摄

10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建筑公司承建的国家农业科技中心项目开展“农科中心党旗红建功天府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夕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韧峰,成都天府新区建设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强,中铁二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方国建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员工共计12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国家农业科技中心项目部党委授予“农科中心党旗红建功天府当先锋”旗帜,向项目部代表授“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帜,并为项目部颁发“争创新时代开路先锋”牌及“新时代讲习工作室”牌。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作诚信履约公开承诺及廉洁从业公开承诺,并委派项目部党员代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誓。

王韧峰指出,国家农业科技中心项目是成都市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合作建设的重点项目。他表示,成都天府新区投资集团公司一定会积极配合好施工单位,积极解决施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障碍和困难,为国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方国建强调,要以党建主题活动为契机,务实创新抓党建;要以党建主题活动为动力,诚信履约铸精品;要以党建主题活动为平台,协作共建创和谐。

开展此次党建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精神、全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大家在项目建设中展现作为、建功立业的有效载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