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珠海兴业快线施工忙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6: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是石景山隧道明洞二衬施工的情景。 图是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进行隧道初期支护的情景。 图是项目部专业技术干部精心进行暗洞测量'...

   图是石景山隧道明洞二衬施工的情景。

   图是施工人员严格按照安全技术规范进行隧道初期支护的情景。

   图是项目部专业技术干部精心进行暗洞测量放样作业的情景。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年元旦,中铁二局珠海兴业快线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用辛勤的劳作迎接21世纪第3个10年的第一天。“保质量、赶进度、抓产值”,大家主动放弃节日休息,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奋战在施工第一线。

1月1日早晨,员工们热火朝天地忙着施工:有隧道出渣的、有支模的、有钢筋绑扎的……他们精神专注、汗湿衣衫。为确保工程进度,主动放弃了新年与亲人团聚的机会,加班加点,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无私奉献。

业主及总体施工组织安排要求项目部要尽快完成南端左线暗洞开挖支护40米、右线暗洞开挖支护10米、明洞衬砌152米和北端斜井完成便道边坡防护、路面硬化、生活区设施建设。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为显著改善项目生产经营状况,他们全面掀起了施工生产新高潮,全体施工人员坚守岗位、同心协力、并肩作战,稳保节点工期,为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优质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兴业快线项目南端隧道已全面进入暗洞施工阶段,施工生产进展顺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