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成都地铁八号线项目部综合管理受到业主好评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6: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是项目部专业技术干部在施工现场检查铺轨小车安全状况的情景。      (方杨/摄)日前,新运公司成都地铁八号线项目部收到业主单位专函,对其安全'...

   图是项目部专业技术干部在施工现场检查铺轨小车安全状况的情景。      (方杨/摄)

日前,新运公司成都地铁八号线项目部收到业主单位专函,对其安全文明施工和现场综合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项目部为此荣获2019年11月份现场综合管理考评第一名。

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把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和现场综合管理作为项目管理的重点,严格按照业主“高起点开局、高标准管理、高效率推进”建设方针,坚持以“安全第一、以人为本”原则,主动作为,内树标准,加强对外协调沟通,有效地确保了项目高效安全有序推进。

他们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施工点多面广等困难下,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成立了作业面移交协调领导小组,每天紧盯土建施工进度,同时加强资源保障和劳动力组织,积极组织全员奋战、攻坚克难,有力确保地铁公司年度一级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