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各单位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7: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图为员工们共同吹蜡烛的情景。蒲黎诗/摄冬至节刚过,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已经来临,但是在中铁二局遍布全国各地的基层项目部,各种“冬送温暖”的活动却'...

   图为员工们共同吹蜡烛的情景。蒲黎诗/摄

冬至节刚过,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已经来临,但是在中铁二局遍布全国各地的基层项目部,各种“冬送温暖”的活动却正在热闹地进行着,让职工们感受到“这个冬天不太冷”。

上月24日,深圳公司“温暖冬日幸福二局”新年送慰问活动在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开展。龙口中南熙悦项目位于山东烟台,是深圳公司地理位置上最北边的项目。活动当天,冬日的寒风刺激着每位职工的神经,但却难以抑制大家激动、喜悦的心情。公司慰问组一行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项目职工手中,与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嘱托要注意保暖,既要做好工作又不能忽视自身的健康。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上月22日,一公司自贡水系、沿滩项目部共同组织开展包饺子比赛和户外拓展活动。当天,职工们欢聚在食堂包饺子,个个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在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户外拓展活动以团队竞争的形式进行,大家纷纷脱下厚重的外衣,蜕去疲惫的工作状态,全身心参与、投入到活动中,充分展现了一线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冬至如大年,人间小团圆。冬至这天,电务公司遵余高速项目部的食堂炊烟袅袅,香味四溢,餐桌上滚烫的羊肉汤,给冬季增添了几分热气。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配上项目部厨师独家自制的辣椒油,瞬间让职

工们心如火炉般暖和。大家大口吃着蘸满辣椒油的羊肉,大口喝着加了香菜的羊肉汤,转瞬间,满满一盆羊肉就已见底。

同样是冬至这一天,城通公司杭州地铁7-5标项目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吃饺子,吃羊肉,喝羊汤,共同感受节日的气氛。在和谐的氛围中,员工们相互介绍起自己家乡冬至的传统习俗。在大家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脸上,仿佛感受不到寒冷冬日的到来。

上月24日,一公司三马项目部举办季度集体生日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闹,其乐融融。项目部工会将生日会现场布置得喜气洋洋,充满温馨感,食堂准备了可口的饭菜、水果等,营造了温馨的氛围。项目部兄弟姐妹齐聚一堂,在大家的祝福下,17位寿星共同带上生日花冠,许下心愿。一个生日蛋糕、一张生日贺卡、一声生日祝福,都让大家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近日,装修公司西部文化幕墙工程项目部开展了“大家一起过生日”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