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成都地铁8号线项目部做好冬季质量安全管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1-15 17: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进入冬季以来,新运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轨道标项目部结合天气寒冷给施工带来困难的实际,认真做好防冻、防裂及养护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为'...

进入冬季以来,新运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轨道标项目部结合天气寒冷给施工带来困难的实际,认真做好防冻、防裂及养护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

为保证浇筑的混凝土质量,项目部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做好防冻、防裂工作。混凝土从拌和站到施工现场,直到全面浇筑完成,全程均由试验室人员监控,时刻掌控混凝土变化情况并做好应急准备工作。混凝土浇筑完成后,施工人员及时收面并做好保温措施,每天由技术室人员跟踪查看现场混凝土质量。

冬季机械设备的防冻工作尤为重要。为此,材料室人员准备了充足的防冻液,机电室人员每星期定时或不定时进行安全检查,动态掌握运行状况,出现问题及时修理、维护,保证了施工顺利进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