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企校合作全面升级 联合召开科研项目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31 10:1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装饰装修公司、西华大学教授团队联合召开科研课题推进会,旨在互惠互利协同发展。推进会对“建筑适老化装修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研究”“成品住宅装配'...

日前,装饰装修公司、西华大学教授团队联合召开科研课题推进会,旨在互惠互利协同发展。

推进会对“建筑适老化装修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研究”“成品住宅装配式装修施工关键技术研究”“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快速效果展示研究与运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就课题研究的范围和内容达成共识,并同意把成品住宅装配式装饰装修施工关键技术应用于中房项目样品房中。

2018年,装饰装修公司、西华大学签署了产学研协议,所开展的“超高层建筑幕墙工程关键技术研究”已发表3篇论文,申请3项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在实施过程中运用了3D扫描仪,放线机器人等前沿技术。这次,双方携手把成品住宅装配式装饰装修施工关键技术应用于中房项目样品房中,标志着企校合作全面升级。

近年来,装饰装修公司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形势发展新常态,紧跟中国中铁、中铁二局改革发展步伐,以“一体两化”为指引,深入实施“1234”发展方略,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品牌优势和社会美名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