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到中铁二局中老铁路项目考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19 15: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2日,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经商参赞王其辉一行到中铁二局中老铁路项目考察,并召开中老铁路推进工作座谈会。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乾文、副总经'...

8月12日,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经商参赞王其辉一行到中铁二局中老铁路项目考察,并召开中老铁路推进工作座谈会。老中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乾文、副总经理王永顺,中国中铁中老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黄宏等参加。

姜再冬一行首先参观了中铁二局万象焊轨厂、万象铺轨基地,仔细观看了500米长轨焊接的各项工艺流程并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对长轨铺设方法的介绍,随后,乘轨道车至班芬送车站,参观了沿线轨道铺设。

中老铁路推进工作座谈会

姜再冬对中老铁路建设进展及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参建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他表示,中老铁路是中老合作的标杆项目,对实现老挝“陆锁国变陆联国”发展战略、深化中老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两党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两国民众热切期盼。希望各参建单位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把零感染的记录保持下去;二要想方设法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实现通车;三要着眼长远谋划综合开发,为铁路建成后顺利运营打下基础;四要因地制宜关心关爱员工,保持队伍稳定。姜再冬并介绍了使馆就铁路建设面临问题同老方沟通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同老方一道推动中老铁路抵“疫”前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