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大干100天 中铁二局雄安雄白项目首桩开钻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30 15: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0日,由中铁二局承建的雄安雄白项目首根钻孔灌注桩顺利开钻,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雄县至白沟连接线工程位于雄县北部,路线全长约7.253公里,采用一级公'...

8月20日,由中铁二局承建的雄安雄白项目首根钻孔灌注桩顺利开钻,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雄县至白沟连接线工程位于雄县北部,路线全长约7.25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项目主要包括特大桥1座长3850.4米、中桥1座长42.9米,涵洞18道,桩基884根,其余部分为路基段。为确保首桩施工顺利完成,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多次召开会议,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对作业人员进行多次安全技术交底,加强技能培训,为桩基施工提供了坚实的安全技术保障。

雄县至白沟连接线工程是雄安新区外围路网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雄安新区形成“一主、五辅、多节点”的新区城乡空间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