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金牛区向中铁二局赠送“突出贡献纪念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30 16: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5日,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泽一行在集团公司本部向中铁二局赠送“庆祝金牛区成立六十周年突出贡献纪念章”,对中铁二局扎根金牛,为金'...

8月25日,成都市金牛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泽一行在集团公司本部向中铁二局赠送“庆祝金牛区成立六十周年突出贡献纪念章”,对中铁二局扎根金牛,为金牛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中铁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文杰接过纪念章。双方进行了座谈,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赠送仪式。

张文杰对彭洪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铁二局的历史沿革与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他在致辞中说,金牛区在成立60周年这个重大历史节点给了中铁二局很高的荣誉,他代表中铁二局党政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中铁二局的发展离不开金牛区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与金牛区共同推进各个板块的合作进程,为辖区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贡献智慧。

彭洪泽介绍了金牛区60年的发展进程,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铁二局参与金牛区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铁二局是一个能代表金牛区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响”的特大型企业,希望中铁二局继续参与到金牛区的发展建设中来,金牛区将一如既往继续为企业提供帮助与支持,共同将金牛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区委常委一行参观了中铁二局陈列馆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与彭洪泽一行就旧城改造、投资业务、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充分交流了意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