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大干100天 中铁二局承建深圳龙岗医院正式移交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30 16:1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4日,由中铁二局承建的深圳龙岗骨科医院新院正式移交,该院将于8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龙岗区骨科医院新院区设计总床位300床,由地上门诊楼、医技楼、住'...

8月24日,由中铁二局承建的深圳龙岗骨科医院新院正式移交,该院将于8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

龙岗区骨科医院新院区设计总床位300床,由地上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及二层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45414.1㎡(地上29995.58㎡、地下15418.52㎡)。

自开工以来,面临施工场地狭窄,场地布置、使用要求高,各专业间接口协调难度大,地下室层高较高,模板、支架工程施工风险大等难题,项目人员秉承着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如期完成施工任务。

今年1月,为抗击新冠肺炎,打好疫情保卫战,中铁二局深圳龙岗医院项目临危受命,紧急将医院改造为疫情防控健康驿站,一天之内确定改造方案并解决好后勤保障问题,用时5天完成改造工程,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同时,也为后期医院顺利移交提供了坚实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