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在这个国家级赛事中,中铁二局青年选手获团体第二名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8-30 16: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29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中铁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九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焊工项目决赛在河北山海关“钢桥的摇篮、道岔的故乡”'...

8月29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中铁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九届青年职业技能竞赛焊工项目决赛在河北山海关“钢桥的摇篮、道岔的故乡”中铁工业所属山桥集团圆满闭幕。

本次大赛为国家二级赛事,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中铁联合主办,中铁工业承办,中铁国资协办。决赛于8月27日开幕,来自中国中铁14家单位的56名选手在3天的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决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个部分,成绩占比分别为30%和70%。实作考核从“SMAW手工焊条电弧焊”“GMAW CO₂气体保护焊”和“GTAW钨极氩弧焊”三个方面考察选手们的焊接操作基本功。

经过激烈角逐,中铁二局派出的4名青年选手一路披荆斩棘,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团体第二名,4名青年选手分别荣获个人总分第二、三、六、十八名,其中3名青年选手还获得了青年组第二、三、四名的好成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