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成功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经营开发业务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0 16: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7日至18日,中铁二局2020年度第一期经营开发业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来自区域指挥部、子(分)公司的130名经营骨干人员参加了首期培训(其中现场培训60人,网'...

10月17日至18日,中铁二局2020年度第一期经营开发业务培训班在成都举办,来自区域指挥部、子(分)公司的130名经营骨干人员参加了首期培训(其中现场培训60人,网络视频培训70人)。

本期培训邀请了四川省住建厅专家对“四库一平台”相关政策制度及录入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并对公司商务要素情况、经营要素管理系统及相关资质业绩维护进行了全面解读和介绍。

此次业务培训主要结合公司当前经营指标压力大、市场环境变化快的现状,采取内外结合的培训师资、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听课与讨论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通过全方位的课程设置和创新的教学方法,努力实现提升市场经营人员政策理解水平、提升编标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提升市场人员专业素质素养的“三个提升”目标。从而全面提升公司经营队伍整体能力素质。

本次培训按专业类别共分为四期,接下来的三个周末还将分别举办三期业务培训,内容涵盖投标技术、投标报价、市场开发等,全面的课程设置将覆盖公司全体经营人员,确保公司经营团队以全新的战斗力投入四季度经营攻坚任务中,为完成公司年度经营开发计划添砖加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