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局

中铁二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2 15: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1月1日,中铁二局召开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专题部署视频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中铁'...

11月1日,中铁二局召开安全生产“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专题部署视频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中铁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汪海旺,总经理张威,公司在家领导,以及公司安全总监、三总师副职、部门负责人、生产部门副职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子(分)公司、区域指挥部、项目指挥部(经理部)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于2020年10月19日至12月31日,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顿”活动。活动分全面反思、排查整顿、巩固提升三个阶段推进,旨在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汪海旺强调,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直面问题,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存在的风险挑战;要压实责任,重拳出击,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他指出,当前是二局应对考验、负重爬坡、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实现安全生产有序可控,责任重大,时不我待。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忧患感;一定要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责任感;一定要切实增强守土有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使命感。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中铁一局统一部署要求,对照存在的问题,切实采取措施、完善制度、狠抓落实,不断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为中铁二局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张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整顿活动的重要性;要把握活动原则,突出重点环节,切实将安全生产整顿活动抓实抓细;要强化责任细化,严肃问责问效,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活动局面。同时,各单位、各项目要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安全生产、稳超稳产。他要求,公司上下务必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责任、硬性任务摆到突出位置,突出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过硬的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实现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的根本好转,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