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孟广顺会见胶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毕维准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4-17 11: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13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在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会见到访的山东省胶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毕维准一行。双'...

4月13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在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会见到访的山东省胶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毕维准一行。双方就胶州市东西、南北大通道建设工程项目、多领域合作等进行友好交流,并达成共识。


孟广顺与毕维准交谈

孟广顺对毕维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随着“双轮驱动”的深入推进,中铁二十二局投融资项目及工程承揽规模均实现稳步增长,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同时积极探索多领域广泛合作。中铁二十二局愿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及产业链优势,全面参与胶州大通道设计、施工、运营维护等工作,实现合作双赢。


孟广顺与宋振华交谈

胶州总面积1324公里,常驻人口87.6万,是青岛新门户和枢纽,此次会谈涉及的东西、南北大通道工程是胶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着力改变西南部经济实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号工程”。政府专门成立了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分管领导任副组长,27个单位分工负责的领导小组,估算总投资约110亿元,现已完成项目土地勘测定界图、可研性研究报告的80%,工程前期招投标工作正在进行中。

胶州机场预计于2019年建成运营,届时,将形成集航空、铁路、公路等于一体的立体交通中心,东西、南北大通道周边将与青岛市主城区同城共融,辐射周边隧道,借力青岛西海岸新区错位发展新产业、新业态。


会谈现场

毕维准对中铁二十二局的综合实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就此项工程深入探讨,并以此次会见为契机,加大合作项目推进力度,探索在更多领域,以更多模式开展合作。

双方现已就合作初步达成共识,后续将进一步就合作模式、实施方案等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胶州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宋振华、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和临空经济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孙祖斌等一行。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秦培文、孙锡寿,京津冀区域指挥部、资本经营部等人员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