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孟广顺深入西北区域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5-02 17:0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24日,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来到西北区域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对深入开展经营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中铁二十二局'...

4月24日,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来到西北区域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对深入开展经营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徐冬青陪同调研。


会谈现场

孟广顺、徐冬青一行拜会了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双方就西咸新区基础设施建设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互相成立了专门对接机构,指定了专门负责人。

孟广顺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的规模、产值以及“四特四甲”资质和对外工程承包资格等情况,祝贺西咸新区近年来加快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表示,西咸新区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愿以饱满的热情,通过多种合作形式,投身到西咸新区建设中。


孟广顺与岳华峰会谈

岳华峰对孟广顺等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西咸新区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他表示,西咸新区是大西安发展核心区域,区域优势明显,政策优势突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目前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时期。

岳华峰表示,西咸新区愿同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展开合作,以“五星级店小二”的工作作风服务项目建设,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会谈现场

在西安期间,孟广顺一行还拜访了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宋扬,西成铁路客运专线陕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晋志毅,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生荣和总经理李荧等,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与他们进一步合作进行会谈,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的实力和新面貌,为中铁二十二局开拓西部市场创造了良好条件。

中铁二十二局西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乐彬、中铁二十二局工程管理处副处长于加顺等陪同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