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中铁二十二局与神州高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5-10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5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与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高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4月24日与大连交通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后签署的'...

5月5日下午,中铁二十二局与神州高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高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继4月24日与大连交通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后签署的又一举措,中铁二十二局朋友圈再添一位挚友。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中铁二十二局拓宽合作渠道、整合资源,与优质企业互利共享,实现双赢提供了坚实保障。


签约仪式现场

中铁二十二局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主持董事会、党委工作)孟广顺,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副总经理秦培文、徐冬青,神州高铁董事长王志全,副总裁李义明、荣海锋、姚东妹及双方有关人员出席。


孟广顺讲话

签约仪式上,孟广顺对王志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中铁二十二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肯定了神州高铁的专业、技术、自主产权三大优势以及在有效结合自身优势与挖掘政府资源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合作共赢是当今时代的必由之路,希望双方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探索创新模式,进行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平台共享,从而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和协同发展。


王广建讲话

王广建补充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几大板块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在多项业务方面互利互通,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形成规模效应和整体优势,全面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他表示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团结紧密,取得丰硕果实。


王志全讲话

王志全介绍了神州高铁在设计、技术装备、运营管理、资本以及海外五大平台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未来在智能运营维护系统体系以及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公司两方面的战略布局,他表示很荣幸能够与二十二局集团深入交流,也很期待双方今后的合作。

神州高铁是一家为轨道交通提供核心装备、系统方案和智能服务的主板上市公司,是海淀区属重点企业、中关村核心企业和北京市重点支持企业,旗下拥有五大专业集团及40余家分子公司。业务涵盖机车、车辆(动车)、信号、线路、供电、站场全领域,拥有轨道交通最高行业标准的设计能力,拥有整条轨道交通线路的投资、建设、运营能力,以及国际国内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形成了行业领先的品牌、专业和技术优势,具备良好的综合能力。


双方友好洽谈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探讨,达成共识,表示将以重大项目合作为契机,推进双方在项目投融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股权投资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积极构建长效合作机制。


双方签署战略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建立双方领导人互访机制,双方高层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保持定期互访和会晤,就重点合作项目、合作内容的深化和进度进行协调、协商。同时建立联系机制,由指定对口联系部门和联系人进行及时对接,进行信息沟通和工作磋商,协调相关业务合作事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