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孟广顺一行深入集团地产公司兰州云公馆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5-25 10:2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1日,中铁二十二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广顺到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云公馆项目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作指示。这是孟广顺首次对集团'...

5月21日,中铁二十二局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广顺到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云公馆项目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并作指示。这是孟广顺首次对集团地产项目进行调研,他希望中国铁建•云公馆项目成为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板块的排头兵。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徐冬青,集团地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熊乾、西部区域副指挥长杨宝泽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孟广顺一行到中国铁建•云公馆项目营销中心,了解项目规划情况,观看项目宣传片、虚拟现实VR技术演示和云家居智能app与家电系统联动展示,并察看了项目现场。



座谈会现场

孟广顺对兰州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云公馆项目进军西部地区,积极拓展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业务板块,对中铁二十二局形象起到了良好的展示作用;项目优良,地虽不大,但品质比较高端;管理方法符合房地产开发规律,对于我们项目推介起到积极作用;为集团创造了新的效益增长点; 与地方政府的关系畅通,与股东关系和谐;项目团队面貌精神振奋,为项目成功运作奠定了基础。

对于下一步工作,孟广顺做出五点指示:

一是继续巩固项目开发成果。加速项目销售、签约汇款,尤其加快产权证办理速度,为后期的审计、清算做好准备;

二是通过云公馆项目的开发,树立央企口碑,在西北地区把集团地产品牌做熟做大;

三是加快新项目的洽谈和启动。以云公馆项目为基点,多开发几个项目,磨练团队,创造更多效益点。要把联合开发与自主开发相结合,实现从联合开发走向自主开发,把房地产板块做大做强;

四是获取项目不能贪大,要求快求稳求效益;

五是进一步打造金牌开发团队。我们的管理办法科学、有效,能够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在此基础上,规划设计、现场管理、销售这几个专业板块打造起来,项目的开发会更持久、更有深度。


孟广顺讲话

项目情况汇报

中国铁建•云公馆项目总经理、党工委书记张铭言从项目公司组建、运营、效益、团建、开盘以及VR技术、BIM技术、“六大云服务”运用等方面进行了总体汇报。

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熊乾对项目情况作出补充:

一是云公馆项目历经9次拆迁,与诚通合作,变“难在拆迁”为“赢在拆迁”,成为中国铁建一二级联动示范项目;

二是项目团队年轻,他们发扬了“不是看到希望才努力,而是努力才会看到希望”的兰州精神,开展全员办证、全员民主生活会,为快速办证、销售等创造了有利条件;

三是项目公司从“总图定位引领开发、成本前置制胜开发、税务筹划融入开发以及互联网思维颠覆开发”四个理念,使项目管控有序、产品畅销、经济效益凸显。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