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二局

王广建到徐州、绍兴、杭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9 17: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7日至9日,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一行到徐州、绍兴、杭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并到部分项目调研,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邹德松陪同参加。5月7日,王广建一'...

5月7日至9日,中铁二十二局总经理王广建一行到徐州、绍兴、杭州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并到部分项目调研,中铁二十二局副总经理邹德松陪同参加。

5月7日,王广建一行在徐州拜会了徐州淮海国际陆港控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君,双方围绕徐州市相关基础建设及投资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王广建表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将进一步优化经营布局,积极参与徐州基础设施建设市场,不断提高在华中区域,尤其是江苏省内的核心竞争力。

任君表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是综合能力极强的建筑央企,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希望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能够在徐州扎根发展,进行多领域合作共赢。

5月8日,王广建一行在绍兴拜会了绍兴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志祥。双方就绍兴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项目建设深入交流,并围绕加强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会谈。

王广建谈到,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在建的绍兴智慧快速路项目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将持续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情况,继续发挥央企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标准,配齐配强资源,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绍兴智慧快速路工程进度,力争高质高效的完成绍兴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项目建设任务。

朱志祥指出,绍兴二环西路智慧快速路项目既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又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亚运会质量提升、改善城市交通状况、方便市民出行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在该工程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基础上,按照既定的正确方案,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按期完工。

5月9日,王广建一行在杭州拜会了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兼华东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赵晋华,双方围绕开拓市场、加强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等进行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王广建首先感谢中国铁建华东区域总部多年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将紧跟华东区域总部的脚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监管好在建项目,在区域总部的领导和支持下更好地开拓华东市场。

赵晋华对王广建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取得的进步以及对华东市场的重视表示肯定。赵晋华强调,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要继续抓好华东区域在建项目施工生产;要以干促揽,在抓好在建项目的同时,努力开拓市场,做强、做大华东区域市场。

期间,王广建一行还到中铁二十二局三公司绍兴智慧快速路项目和中铁二十二局轨道公司杭州地铁3号线项目进行调研指导,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中铁二十二局有关部门、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