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到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兰州地铁项目视察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17 15: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6日下午,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深入市政公司承建的兰州地铁东方红广场站,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寒冬下的一线参建员工。 兰州'...

1月16日下午,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深入市政公司承建的兰州地铁东方红广场站,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寒冬下的一线参建员工。

兰州市副市长唐琦,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廷智,总经理马东篱,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胜义,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向鸿,总经理秦文等领导随同。

张伟文首先对市政公司为兰州轨道交通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的全体参建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并现场发放了大米、面粉、食用油、防寒衣等慰问品。

随后,段廷智现场汇报了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总体规划及轨道交通1号线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张伟文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市政公司在东方红广场站建设中成功攻克红砂岩这一世界性地质难题给予高度赞誉。同时,他鼓励全体参建员工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一鼓作气,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早日实现兰州人民的“地铁梦”。 

740)this.width=740">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右三)视察施工现场,副市长唐琦(右二),兰州市轨道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廷智(右四),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胜义(左一),市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向鸿(左二)等领导随同。

亲切慰问全体参建员工

现场发放慰问品

现场听取汇报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