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西北指挥部召开2018年经营工作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1-27 17: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26日西北指挥部在驻地兰州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经营工作会,为确保全面完成中铁二十局2018年的新签合同额任务,提早谋篇布局,提出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会议'...

1月26日西北指挥部在驻地兰州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经营工作会,为确保全面完成中铁二十局2018年的新签合同额任务,提早谋篇布局,提出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

会议期间,各省区经营部对2017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回顾,对2018年跟踪的重点项目、保证措施及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指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李胜义同志对指挥部2018年度经营工作从六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有一个深刻认识。我们是中铁二十局集团派驻西北四省区的全权代表,企业赋予我们神圣职责,我们必须持敬有为,要把企业的金字招牌转化为新签合同额和良好的市场信誉。二是明确两项重要职责。指挥部全体人员要看重责任,履行好经营承揽与监管两项职责,实现干揽结合,以干促揽。三是盯好三类主要项目。要盯好区域内投资类、公招类、合作类等三类重点项目的承揽,在有鱼的地方撒网。四是紧抓四项主要工作。要抓紧寻找项目、多跑业主、经营市场、抓好在建等四项工作,助力经营承揽。五是落实五项支撑措施。落实人才优先、持续学习、注重基础、厚植资源、加强党建等五项支撑措施,不负“精英搞经营”的称谓。六是树立六项理念原则。要树立人品产品原则、有责尽责原则、双赢共赢原则、敬业专业原则、创造创新原则、善做善成原则六项理念原则,指导推动经营工作。

试问西北应不好,此心安处是吾乡。西北指全体经营人员将坚守驻地,扎根西北,全面贯彻“拜真佛,真拜佛,取真经”“持敬、守责、日新、和谐、快速、执着”的经营文化理念,为中铁二十局再次跨入“千亿舰队”努力奋斗。

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指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李胜义讲话

会后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