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西北指挥部召开2018年经营工作座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05 20:5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4日下午,中铁二十局西北指挥部在西安铁建大厦召开西北区域2018年经营工作座谈会。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李胜义做'...

2月4日下午,中铁二十局西北指挥部在西安铁建大厦召开西北区域2018年经营工作座谈会。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李胜义做重要讲话。

一、二、三、四、五、六、市政、电气化、中铁贵州公司主管领导,分管经营工作的领导、经营部负责人、西北区域市场部负责人及房地产、设计、长安重工、检测、阿达驻车公司主管领导、经营负责人、中铁二十局经营计划部、资本运营部、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管理部等部门代表,西北指挥部全体人员,西北区域主要在建项目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西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田培忠主持会议。

会上,指挥部所属经营部介绍了2018年重点跟踪项目,各公司对西北指2017年取得股份公司区域经营20强第6名的成绩表示祝贺,对2018年在西北区域跟踪的重点跟踪项目、在建项目管理情况作了介绍,对西北区域经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指挥部对2017年在西北区域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集团西北区域经营付出艰辛努力的3个工程公司、3个优秀项目部和20名个人进行了表彰。

李胜义从“欢迎”、“祝贺”、“感谢”、“热土”、“协同”、“祝愿”等六个方面对指挥部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的经营工作部署进行了诠释,他欢迎各公司主管领导携员参会,祝贺2017年度取得经营承揽和项目管理业绩的集体与个人受到表彰,感谢在完成西北区域166亿新签合同额过程中所有参与人员付出的智慧和汗水。他从六个方面,以数据和事实告诉大家西北区域是一片创业发展的热土。他提出要加强ppp项目全生命周期、工程公司与西北指之间、工程公司之间、四省区经营部之间、在建与承揽之间的密切协同,携手共同做好西北区域这个大盘子,为中铁二十局的经营承揽、市场信誉、项目收益、人才培养、产业协同等方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相信通过大家只争朝夕、永不懈怠的努力工作,集团和西北区域2018年会更好,祝愿大家心想事成!

会议现场

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兼西北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胜义讲话

颁奖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