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川渝工程指挥部传达学习贯彻中铁二十局“五会”及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

字号+作者: 来源: 2018-02-11 10: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通讯员 游卫星)2018年2月10日上午,川渝工程指挥部迅速组织指挥部全体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铁二十局“五会”及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会议各'...

(通讯员 游卫星)2018年2月10日上午,川渝工程指挥部迅速组织指挥部全体人员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铁二十局“五会”及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确保会议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兼川渝工程指挥部指挥长李景超首先介绍了这次中铁二十局五会和经营工作座谈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邓勇董事长《高举旗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谋划并努力实现新时代中铁二十局兴盛美好的梦想》和陈宏伟总经理《聚焦质量效益 加速转型升级 奋力开创新时代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并就重点内容结合指挥部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常务副指挥长张德平传达学习了中铁二十局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

李景超结合川渝区域市场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局“五会”及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对全体人员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铁二十局“五会”及经营工作座谈会要求和工作部署上来。二是开展好“全面从严做实”年主题活动,根据邓勇董事长工作报告要求,强化“三种意识”,立足“四个统一”,抓住“四大重点”,推动“三个同步”,落实好“十个坚持”。三是根据陈宏伟总经理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点抓好十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稳步推进核心板块市场份额的提高,加大投融资项目的跟踪与队伍的建设,抓好项目监管与信用评价。四是要以经营为龙头,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对标先进,追赶超越。五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宽项目信息渠道,加大PPP项目跟踪力度,重点跟踪财政部PPP示范项目。六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项目甄别分析和谈判能力,并强化风险防控;七是要加强项目监管,以干促揽。八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摒弃“懒、等、混、推”等现象。

张德平进行学习活动总结,并要求指挥部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中铁二十局“五会”精神与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好邓勇董事长在经营工作会中提出的“一个不变,两个不满足,三个不减,四个加强”与加强经营队伍建设的要求,按照李景超副总经理在中铁二十局经营工作座谈会中提出的十一个举措抓好川渝片区的经营工作。

学习结束后,指挥部人员纷纷郑重表态,2018年,要以学习贯彻中铁二十局“五会”及经营座谈会精神为契机,以 “全面从严做实”年主题活动为抓手,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决心超额完成中铁二十局下达的经营承揽指标,为实现新时代中铁二十局兴盛美好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