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十四号线1标项目经理部表彰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17: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大力弘扬最美逆行者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褒扬先进、再鼓干劲。3月29日,西安地铁十四号线1标项目经理部在13周工程例会上,对抗疫情促复工中'...

为大力弘扬最美逆行者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进一步褒扬先进、再鼓干劲。3月29日,西安地铁十四号线1标项目经理部在13周工程例会上,对抗疫情促复工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对曹佳斌等20人授予“抗疫复工先进个人”称号,对率先复工的“盾构二工班”授予“抗疫复工先锋工班”荣誉称号,对复工后产值完成率前四名的“结构五工班、盾构工班、钢支撑工班、桩基一工班”授予“抗疫复工优秀工班”荣誉称号。

新冠疫情以来,项目周密部署、科学防控。春节期间,曹佳斌等20人毅然放弃与家人团聚,不顾危险,勇敢地奔赴抗疫一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积极响应,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复工战斗中,用“血肉之躯”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促复工的最美逆行者。

奔赴施工生产一线的盾构二工班、结构五工班、盾构工班、钢支撑工班、桩基一工班五家单位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号召,以招即来,来即干的迅雷之势,快速打开大干热潮。

会议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项目上下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信心、众志成城,为实现2021年6月十四号线如期交付,再一次加足马力,为谱写新时代中铁二十局五公司西安地铁建设市场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