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瑶湖房建项目召开3月份责任成本分析暨变更索赔报告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09: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责任成本管理工作,4月7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南昌瑶湖房建项目召开3月份责任成本分析暨变更索赔报告会议,项目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责任成本管理工作,4月7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南昌瑶湖房建项目召开3月份责任成本分析暨变更索赔报告会议,项目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对本月成本工作进行核算汇报,并针对节超情况进行了原因分析,项目领导和各部室负责人就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整改意见。

会议上,项目经理陶广路要求各部门结合项目收尾的情况,高度重视项目责任成本工作,认真查找成本管控中存在的问题,施工技术部要提供准确的工程量、加强现场的签证管理,计划合同部和物资设备部应及时和财务部进行账目核对,锁定成本,为项目成本分析提供更加详实的资料。各部门应加强成本及内控管理,压缩间接费支出,从而提高经济效益。他对今后项目控制责任成本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加强责任成本管理和变更索赔学习,提高责任成本意识,各部室之间应加强沟通与配合;二是提高责任成本分析会的质量,各业务部门要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细致核算,确保各项资料台账数据准确,为项目部领导进行决策提供依据。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