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深圳碧新路项目首跨钢混叠合梁顺利完成安装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8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深圳碧新路项目右幅第四联的首片钢混叠合梁被350吨汽车吊平稳提起,精准地安装到预定位置,标志着碧新路项目建设又一重要节点—'...

8月8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深圳碧新路项目右幅第四联的首片钢混叠合梁被350吨汽车吊平稳提起,精准地安装到预定位置,标志着碧新路项目建设又一重要节点——钢混叠合梁安装正式开始。

由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承建的碧新路主线提速工程一期的I标段跨龙平路、龙翔大道,全长约866.63m。主要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电力、通信、照明、燃气、交通设施、监控、交通疏解、水土保持、新建跨线桥及桥下辅道。其中龙平路跨线桥桥梁全长443.4m,分左右幅设置,桥面全宽为25m,左幅第二联1×40m、左幅第五联(38.3+46+29.5)m、右幅第四联(35.8+48+35)m采用钢-砼叠合梁结构,梁高200cm,分别上跨龙平路与龙翔大道,其中左幅第二联划分为8个节段,左幅第五联划分为20个节段,右幅第四联划分为24个节段,总共52个节段,单节段最大重量达到62.45吨。

为顺利完成钢混叠合梁安装工程施工,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和交通疏解方案,并在吊装前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同时明确相关责任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首次钢混叠合梁的安装成功,是钢混叠合梁安装的一个良好开端,为后期更大节段、更难工况的吊装提供了技术、组织、管理等方面的支撑与保障,也为项目的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跨钢混叠合梁吊装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