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召开第7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第1次专题研讨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8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召开年度第7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第1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

会议现场

8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召开年度第7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第1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伟力,践行党的宗旨”主题展开学习研讨。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主持学习。

正式学习之前,孙圣杰指出,只有在理论上成为“明白人”,才能在行动上成为“自觉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理论学习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中铁二十三局上下要按照下发的通知要求,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各级党委理论中心组尤其要组织好本单位的专题学习研讨。要通过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充分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奋斗主题和伟大建党精神,充分掌握“九个必须”的内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国之大者”主动担当,奋力作为。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会议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闻播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领学了人民日报系列评论文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部经理李文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委副书记兼纪委执纪审查室主任廖兰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和《新征程上,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光红庆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随后,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田宝华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海外经营和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

最后,孙圣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有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思想伟力。当前,正处于年中经营、施工生产、经济管理工作会和年中工作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之后的关键时间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自觉担负起强企兴企的政治责任,紧扣“规模和质量双提升年”的工作主题,坚定目标,压实责任,改革创新,提质增效,推动年中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以“五个提升”确保年度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

在蓉中铁二十三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总部各部门(中心、事业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