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呈信·悦岚湾项目5#楼顺利完成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4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9日,伴随着最后一立方米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呈信·悦岚湾5#楼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本工程为住宅,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

8月9日,伴随着最后一立方米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呈信·悦岚湾5#楼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

本工程为住宅,总建筑面积约6.1万平方米。已完成封顶的5#楼地下一层,地上18层,建筑高度52.5米,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本工程是乌鲁木齐市重点工程,质量要求标准高,因受疫情影响,项目施工工期紧,工程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安全文明施工符合要求、质量符合要求的前提下,在各方领导的关心及支持下,各参建单位通力合作,攻坚克难,确保了呈信·悦岚湾项目5#楼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

目前,呈信·悦岚湾项目3#、4#、5#楼已全部顺利完成封顶,1#、2#楼也即将完成主体封顶工作,标志着本工程将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中,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地完成工程的建设,全力以赴向前冲,顺利完成项目的各项指标任务。

封顶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