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政松陪同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到大瑞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4 10: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隧道内检查工作8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陪同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到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翟建平一行现场查看了杉阳隧道进'...

隧道内检查工作

8月20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陪同云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翟建平到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翟建平一行现场查看了杉阳隧道进口施工进度和掌子面围岩情况,并对地质条件恶劣下的隧道施工组织做出了详细的技术指导。

在随后的施工督导会上,翟建平强调,下一步要集中精力攻坚杉阳隧道,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稳扎稳打,细化节点任务目标,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资源配置,全力确保杉阳隧道顺利贯通。

会后,王政松迅速组织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大瑞项目保开通工作组及项目部班子人员进行工作布置和落实。他要求:一要加强现场管理,强化措施制定和实施;二要持续不断抢抓工序,过程中强化落实标准化工艺工法;三要做好现场施组协调,结合实际工期和目标,全力保障掌子面施工。

云桂公司副总经理兼大瑞指挥部指挥长曾云川,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