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吹响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冲锋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4 10: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聚焦经济运行求质量,聚焦品质经营稳增长,聚焦风险防控创品牌,聚焦管理升级提质效,聚焦党建引领把方向。”在近期召开的中铁二十局六公司2021年年中工'...

“聚焦经济运行求质量,聚焦品质经营稳增长,聚焦风险防控创品牌,聚焦管理升级提质效,聚焦党建引领把方向。”在近期召开的中铁二十局六公司2021年年中工作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兵用“五个聚焦”,吹响了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冲锋号”。

面对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中铁二十局六公司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局年中会精神,认真研判企业发展面临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迅速部署开展“五个聚焦”重点工作,从严、从实、从快落实中铁二十局各项要求,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所属各单位也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年中会精神,推动项目管理取得一个个新进展。

汕头眼科医院是广东省汕头市2021年亚青会献礼工程,担负运动员医疗救助任务,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辐射带动广东省整体眼科医疗、科研水平提升的民生工程。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建设者认真贯彻中铁二十局年中会“压实在建管理责,强项目精细化管理,筑牢安全质量防线”要求,针对填海区地质流塑性大、地基承载力差、基坑支撑体系复杂等众多难点问题,以科技创新为“利剑”,探索了填海地质复杂区域密集对撑及角撑支护体系土方开挖外运施工技术、先张法预应力管桩施工技术、深基坑监测技术等近10项创新工艺工法,攻克填海区多项施工难题,确保了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升级项目管理,提升创效能力进一步成为项目管理的重点工作。广西白色棚改、重庆巴南、杨凌供热管网等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围绕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局年中会精神进行了座谈研讨,针对进一步升级项目管理水平,加强责任成本管控,提升创誉创效能力展开了“头脑风暴”,凝聚起全员降本增效的共识。

陇漳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成功合龙块、汕头眼科医院主体封顶、东雷高速公路路基完成验收、呈信·悦岚湾项目五号楼封顶、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研发招商中心主体东附楼封顶……随着众多工程节点的顺利突破,贯彻落实中铁二十局年中会精神,已经汇聚成为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的实干伟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