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5: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金秋助学,成就梦想。8月30日,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中心负责人将承载着激励与厚望的助学金和生活用品,送到202'...

金秋助学,成就梦想。8月30日,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中心负责人将承载着激励与厚望的助学金和生活用品,送到2021年高考金榜题名的职工子女手中,同时也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职工心中。

财务共享中心工会在物质帮扶的同时,更多关注精神帮扶,注重职工子女思想品德培养,积极实施奖励性助学,开展了为考入高等学府的职工子女,送上一片真挚的祝福、一张入学的车票、一件出行的箱包等活动。中心负责人亲手为考入大学的学子赠送了载满祝福的笔记本、入学车票及行李箱,并对学生家长表示敬意,嘱咐学子珍惜进入高等学府深造的机会,努力掌握知识,锻炼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社会的快速发展;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立志在所学专业中有所建树;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力争早日成才。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关爱女职工及其子女,营造健康、团结、和谐的“大家庭”团队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广大职工家庭和入学学子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让她们带着温暖走进金秋的学堂,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历程。

为职工子女送去慰问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