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渝黔项目藻渡河大桥右幅5#墩边跨顺利合拢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17: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项目继藻渡河大桥左幅5#墩边跨合拢之后,藻渡河大桥右幅5#墩边跨也顺利完成合拢,此次合拢既标志着藻渡河大桥主墩工程'...

3月3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项目继藻渡河大桥左幅5#墩边跨合拢之后,藻渡河大桥右幅5#墩边跨也顺利完成合拢,此次合拢既标志着藻渡河大桥主墩工程距离完工已经不远,同时也为后期的T梁架设作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实现早日通车创造了有利条件。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项目藻渡河大桥右幅5#墩边跨顺利合拢

为顺利、安全的完成合拢,遵循“保证T构两侧始终平衡施工”的施工原则,项目部通过对比几分不同的合拢方案,最终选择出最合理的方案指进行导施工。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渝黔项目藻渡河大桥右线桥全长565.788米,最大桥高97.6米。大桥横跨藻渡河,连接万盛关坝、綦江赶水两地,是渝黔高速公路扩能项目七标段的控制性工程。全桥共三联,主桥采用80m+150m+80m连续钢构。

桥梁施工中,主墩现浇箱梁施工是项目施工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点,为克服在主墩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项目领导多次和现场技术人员及施工班组负责人进行开会研究方案,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克服了施工难度高,现场气候多变等多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为渝黔项目的建设而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