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获得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通报表扬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7: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表扬通报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因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了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通报表扬。通报截图自防疫及复工'...

表扬通报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因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了青岛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通报表扬。

通报截图

自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积极筹备防控物资,不断强化现场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控,并同步开展人员培训教育等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程,确保现场施工平稳有序推进。

下一步,项目部将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切实维护好青岛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公司争取更多荣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