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项目圆满完成上跨成昆铁路大桥T梁架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31 16: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上跨成昆铁路大桥5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项目顺利完成上跨成昆铁路大桥320片T梁架设,距离完工目标更进一步。上跨成昆铁路大桥全'...

上跨成昆铁路大桥

5月30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项目顺利完成上跨成昆铁路大桥320片T梁架设,距离完工目标更进一步。

上跨成昆铁路大桥全长518米,宽44.5米,共需架设320片预制T梁。为保证桥梁架设工作的顺利开展,项目先后对重难点问题进行剖析并制定专项施工方案,不断调整和优化施工组织,全力克服9#、10#墩上跨成昆线施工难度较大等困难,确保了架梁施工的顺利完成。

自2020年初疫情发生以来,项目勇担社会责任,做好联防联控,精心规划、科学施工,在稳抓施工进度的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以复工复产大干热潮为契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上跨成昆铁路大桥的T梁架设,为后续工作的推进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