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阳江市“迎国评”普通国省道项目顺利开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2 15:4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工仪式现场2020年10月11日上午,广东省阳江市2020年“迎国评”国普通省道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阳江市阳春县潭水镇隆重举行。阳江市2020年“迎国评”国普'...

开工仪式现场

2020年10月11日上午,广东省阳江市2020年“迎国评”国普通省道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阳江市阳春县潭水镇隆重举行。

阳江市2020年“迎国评”国普通省道建设项目线路全长234.62公里,其中一级公路200.57公里,二级公路34.05公里,总投资约210915万元。由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SG01合同段共6条路,共计里程约109.181公里。

阳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松柏,阳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华清,阳江市政府相关单位人员,中铁二十三局华南区域指挥部、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相关领导等参加仪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